昨天又跑到銀行去看那幾個大姊姊了(其實是有事情去辦^^!),不過很高興他們都還是會陪我聊天勒,只是...為啥有是沒事都要提公司阿~ㄆㄆ!!

昨天...姚明真是好樣的,在我床上睡到早上,害我不好意思挖他起來,結果一路電腦到天明.......今天還跑去上課,這簡直是要我暴肝嘛!!!!!

昨天...總是覺得過得有點空虛= ﹏ = 該好好檢討一下,總覺得少了點什麼....,最近不要讓我在想女生了........拜託...........期中考還有兩科勒............該死的腦袋給我放空,(不知道他到底是裝傻還是遲鈍阿.......我OTZ一下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俺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