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只是個遊戲~不過卻讓我們很開心,很多時候的相遇都是種緣分,但是...東紫= =+你也不能把感情這種事情用硬塞的阿........(慘叫),雖然你跟寶寶是好心,但是= =+這樣不好~偶有心上倫了....

改天可以來個網聚說!!!(現下只是抒發一下^^!),感謝東紫,寶寶,阿凰,尋找真愛,可愛的我,還有很多陪我度過這些日子^^!!,雖然知道我有一天會收手~(因為不能總是在線上陪你們吧...),但是很多事情還是覺得我們蠻有緣的呵呵,畢竟大家都是台灣人,雖然你們住的比較遠一點,而且只有我是學生= =,但是~大家感情還是很好阿~感謝你們常陪我,我是孤單的雨,但我不孤單了,所以請多多照顧我的小獵 ̄﹏ ̄!

最近真的蠻會下雨的,下雨就能嚐到那種被雨淋的滋味~孤獨寂寞帶有淚水的成分,好棒阿...真有詩意 ̄﹏ ̄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下要上課~~~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俺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