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想忘掉的是忘不掉才是最痛苦的,一段揮之不去的往事,造就了不時的相思之苦,越是刻意不想,越是心酸難耐,望著來往的人,看著上上下下的即時通,不想說話,不願意回答,悶在床單裡,腦袋只有一個影,真是惱人阿!!!但是卻也是種幸福,真怪!!!那是什麼感受?自己都不清楚了~怎麼能夠問人?每每嘲笑謾罵之間,刺痛到心的話,總是特別敏感,不想承認但卻是事實,不可抹滅卻越是增長最近聽到一句話真浪漫阿:我覺得妳很幸福,因為妳可以選擇愛我或是不愛我,但是,我只能選擇愛妳或更愛妳。聽到的人會心軟ㄅ~~~

考完啦!!!考完啦!!!這是件好事~值得慶祝一下~祝我的朋友都幸福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俺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