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到禮拜五,就要有心理準備看一大~~~堆的學生功課,而且禮拜六還要一早就上班,明天又要幫國一上英文了,這就代表我還必須要準備課前的東西,真是累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接到朋友關心的電話,還有MSN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也敲我,讓我比較開心一點,明天的飯局還不知道要去哪邊吃勒,下次我決定把我每天最正式的一餐(宵夜),好好得紀錄下來,我的部落格決定開始重新啟動了,不過好在我可以打一篇貼三次,如果要我一天趕三種稿子出來我應該也會受不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這篇算是生活雜記,所以說如果有我的學生看到,希望她們能夠更乖一點,我希望每個人在我的班上都可以平安快樂,說真的最快樂的小學生活就要過了,在一個多月之後她們就是國中生,往後的讀書壓力其實會變得比較大,希望她們都可以努力堅持,堅持不下去的人,往往都變得自我放逐,而我都會為她們感到痛心,雖然自由很美,但是,如果曾經付出努力去充實自己,那未來真的可以更加美好

        其實我也很後悔沒有再繼續深造,留下半調子的大學學歷,沒有其他很好的一技之長,唯一有的就是比別人強一點的抗壓性,比較能夠調適不好的心情,這個班是我帶的第一個班級,希望留下的回憶是美好的,就像之前的呂老師,也是留下了很多的不捨,我也可以說帶到這個班也是我的榮幸,希望能夠好好帶完他們走完國一生涯,希望看到她們的成長,我才能夠安心離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俺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